家庭系統排列師課程

什麼是家庭系統排列?
**《明白愛的序位,在愛中昇華》**

關係—是內在的鏡子,意識的投射。

家庭系統排列是由德國心理治療大師伯特.海靈格(Bert Hellinger),經30年的研究發展起來的。每個人除了自身的狀態,同時也隸屬於一個更大的力量來源,稱為<系統>,對我們每一個人影響最深的系統,就是家族。

家庭系統有一個隱藏的規律在運作著,稱為”愛的序位”。家庭中許多負面事件,常常都是因為抵觸了這個隱藏的規律所導致的,甚至有些問題會重覆地發生,從上一代延續到下一代。

沒有一個人是可以脫離系統而生活,個人在系統中所受到什麼層面的影響,當事人也多半不覺察。透過家庭系統排列機制便能提供一個全面了解系統的機會,隨著了解而產生豁然開朗的療愈效果。

家庭系統排列的工作重點,是將各種問題背後所隱藏的根源呈現,然後潛意識中自動化的”糾纏”模式便會改變,繼而化解過去問題的影響。當系統中的愛被重新看到和流動,就不需要糾結在過去的事件中,使我們得到生命的力量改善人際關係,重拾內心的平靜。

 

<家庭系統排列師課程>
一趟深度的內在探塑與整合,
一起走向自我圓滿的成長路,
讓我們重新看到本然的愛,
讓生命中的能量重新流動。

 

適合對象:
希望讓自己更圓滿與豐盛,勇敢面對種種挑戰的你。

(為達到對排列師專業知識有更全面的理解,學員必須先完成美國NGH國際認可催眠師課程家庭系統排列(個別諮商)基礎證書課程後方可報讀)

 

備註:
(如希望完成課程後獲取排列師資格的同學,另需符合以下條件)

*為確保是次排列師課程的質素,請同學注意以下的重要事項*

1)同學不能缺席任何課堂,如遇到任何突發事情導致缺席,將來必須補回堂數,方可以正式畢業。

2)需要繳交9份功課報告

3)最少成功完成3個完整的排列個案

上課日期:(每年只開辦一次,合共30天,10個月 X 3天)
逢星期五、六、日
早上10時至下午6時

第一期:2025年2月14至16號
第二期:2025年3月14至16號
第三期:2025年4月4至6號
第四期:2025年5月9至11號
第五期:2025年6月13至15號
第六期:2025年7月11至13號
第七期:2025年8月15至17號
第八期:2025年9月5至7號
第九期:2025年10月3至5號
第十期:2025年11月7至9號

(入數後方為落實。落實後如突然退出,所有費用均不獲退回)

課堂導師: Karman Wong (師承自德國海靈格及德國多位排列導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