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016 破解催眠迷思—上集

本集介紹

主持人: Karman,鐘源
嘉賓 :Angel,Fion,Joe,May,Samantha

 

季休三個月,終於開咪了!

一直以來,每逢談論到『催眠』這個題目,似乎總是令人有不少的迷思、誤解。

催眠等於睡覺?催眠會令我們失去知覺?失去自制能力?催眠過後會,我們有機會不能清醒過來?催眠會令我們不由自主地說出密碼、交出金錢?還有太多太多的曲解……

其實催眠在日常生活中根本無處不在,只是我們有否注意過,自己其實無時無刻都正在無意識地”被洗腦”。

透過有效的自我催眠,我們其實可以更有意識、更有效地改善生活,創造自己的美滿人生!

自我催眠其實是什麼?與催眠治療有何分別?自我催眠其實可以對生活有什麼幫助?

我們請來多位學員現身說法,講講固中的感受、看法等等,並將會用一連兩集的節目,與大家詳細拆解,到底『催眠』是什麼!

 

(Karman Wong—美國(NGH)國家催眠師公會註冊發證導師,美國NGH催眠治療師,美國ABH催眠治療師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