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056 真實個案分享結局篇 — 信念如何創造親密關係及親子關係(3)

本集介紹

主持人 : Karman

嘉賓 : Ling & Pal

 

原來無論是已知還是潛藏的信念,都會令我們吸引一段與信念和情緒息息相關的親密關係和親子關係?

今集透過嘉賓阿Ling和阿Pal 的分享, 他們同樣擁有自責和 連累別人以及千絲萬縷信念的結合,因而各自產生了不如理想的親密及親子關係。

當中阿Ling透過催眠及排列的療癒 ,由“自責王”轉化成一位有創造力及能量滿滿的催眠師,並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而阿Pal亦通過課堂和旁觀催眠及排列的體會,令她對生命有不一樣的看法,因而提升了她與伴侶的親密感,以及逐步紓緩她與兒子疏離的感覺,確認自己母親的角色。

美好的親密關係和親子關係是談何容易還是垂手可得? 凡事認命及相信報應,只會令生命欠創造力及走下坡。

有否想過我們能夠釋懷過往的經歷?凡事帶?諒解?甚至明白每事每物當中都有其平衡之道,最終目的也是希望讓愛重新流動,令生命延續和成長。

你想生命有新的選擇,有更美好的新的一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