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019 與父母和解—上集

本集介紹

主持人: Karman,Joe,Thomas

 

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人生的課題,雖然看似千頭萬緒,但其實說到底,所有的課題都離不開「關係」。

很多人都想解決自己的個人問題:例如 : 與伴侶的「關係」、與金錢的「關係」、與工作的「關係」、與子女的「關係」、與工作伙伴的「關係」等等…..卻往往忽視了我們的第一段關係──與父母的關係。

父母的結合,讓我們有了生命,我們的身體有一半傳承自父親,另一半傳承自母親,否定他們的任何一部份,其實就是等同否定自己!當我們選擇逃避、批判、否認、埋怨自己的父母時,有否誠實地看看自己,其實都正在重演他們的故事。

父母是我們生命的根源,今集,主持人會與聽眾分享自己的成長經歷,以及談談如何可以透過溝通、關懷和體諒,重新好好與父母和解,活出更精采的生命。

 

(Karman Wong—美國(NGH)國家催眠師公會註冊發證導師,美國NGH催眠治療師,美國ABH催眠治療師 )